Qi

喜欢袁一琦 没有原因

姐姐,你被标记了

  

 小甜文



  H大一批大一新生入学,一切都是平平无奇,但有一位却是众人皆知的风云人物,一年前因为打架把人打到医院回家反思一个月,在模拟考中仍能稳居前十的学霸混混。


  打架的原因,就是袁一琦看他们不爽,想揍他们,没有别的理由原因,和她关系好的早已习惯她的拽里拽气。


  “欸,你们看那个是不是袁一琦?”一群女大学生指着大一新生中穿着显眼的女生。她穿的很反季节,明明正值夏季,但却穿着长袖。但一点都不违和,反而抓人眼球。


  “不错啊,刚来就招了这么多桃花。”一旁几人打趣。


  “我怎么觉得都是麻烦。”声音很冷,让人感受不到温度。


  她没有很周围学生一样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她被母亲交代和一个不认识的女生住在一起,她本就不喜欢和人长待在一起。但也是迫于无奈。


  袁一琦报的金融管理,因为不用处理其他事就早早出现到了阶梯教室中。


  接近上课时间,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进教室。


  可能是因为自身气场,袁一琦四周到连一个人也没。


  高跟鞋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披着头发的女老师走进教室。


  女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三个字“沈梦瑶。”


  温柔细腻的声音回荡在教室中,“你们接下来的金融课程将由我来担任。”


  沈梦瑶在教室里扫视一周,看到一处与周围环境环境大不相同的地方。


  “袁一琦周围怎么没有人坐?”


  袁一琦听到自己的名字从她嘴里说出有些诧异,她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


  “老师,袁大佬的气势没人跟靠近。”一男同学和她搭话,按理说没有那个人不喜欢漂亮女生。


  “是吗?”她微微一笑,目光落在她的身上。


  

  今天只是开学第一天,并没有上课,只是认识一下各个专业的老师。


  袁一琦早早的回到自己的住处,家里没人。今天下午应该就可以见到她的“同居室友”了。


  她回到自己房间,将行李整理到衣柜里,把带来的抑制贴装好,她是个alpha。整理完,来到厨房。她平常没有吃外卖的习惯,一般都是自己下厨。她看了看挂在客厅的时钟,应该到平常上班族的下班时间了。


  拿了两盒意面,做饭。


 袁一琦正熟练的做完,摆盘。也没自己先吃,静等这个家的主人回来。


  六点钟左右门被准时打开,映入眼帘的女人让袁一琦吃惊。


  “沈梦瑶?!”


  “是我。”她没有因为对方是袁一琦就惊讶,好像已经提前知道了。


  “原来你今天上课的时候就知道我要和你住在一起。”


  “是的。”沈梦瑶看着餐桌上摆放的意面,又是莞尔一笑。


  “你做的?”


 “昂。”


  “挺不错的。”


  


  两人吃饭没有说一句话,“我洗碗吧,辛苦你做饭啦。”


  袁一琦觉得有必要把自己是 alpha的事告诉她。


  “忘了告诉你,我是… alpha.”


  “早知道了,我回家就闻到了檀木味。这我还没闻到过呢。”


  “哦。”


  “我omega。”


  袁一琦刚喝一口水没吐出来。


  “那我就今早搬出去吧,不然……”


  “怕什么,不是有抑制贴吗?”


 “也是。”


  没有过多的交流,袁一琦回到卧室,躺在床上。


  “明天要军训。”

  


  沈梦瑶透过屋门看着屋里微弱的灯光。

 


 “还挺好闻。”


  

  袁一琦扎了高马尾出现在军训人群中,抑制贴贴在后颈,也格外显眼。



  沈梦瑶在不远处和朋友低头含蓄微笑的她。高马尾很适合她。


  袁一琦体质还不错,整个军训期间没有一丝不适,反倒变得更有个人魅力。


  H大的表白墙上经常出现她的身影,和沈梦瑶不相上下,毕竟好看的老师谁不喜欢。


  袁一琦本就是慢热的人,跟熟的人聊的很开,不熟的人就敷敷衍衍。


  现在的H大沈梦瑶的课可谓是天天爆火,一是因为沈梦瑶,二是因为袁一琦。


  两人每天一起回家,身边的朋友常常调侃她们会不会日久生情,对袁一琦来说日久生情的种子早已植进她内心深处的润土里。渐渐长出来嫩芽。


  “到家没?”是袁一琦的电话。


  “没呢,外边雨有点大,会晚一点。”


  “我去接你。”


  “欸,不……”她还没说完,就被挂了。


  “小屁孩~”


没一会儿,一个纤细高挑的身影出现。


  “瑶瑶姐。”袁一琦越来越近,走到面前才在模糊的大雨里看清她的模样。



  “走吧。”



   “琦琦,过几天,到了发情期,我可能要请几天假,你也出去多一段时间?”


  “啊?我不想出去住。”


  “可……”


  “没关系,到时候我会注意的。”



  “好吧。”



  发情期挺准时的,沈梦瑶带在自己的屋子里,没有动静。


  袁一琦有点坐不住了,开门走进沈梦瑶的卧室。


  沈梦瑶躺在床上,身上的衬衣早已湿透,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让人燥热的景象。


 沈梦瑶脸上的汗珠不断流着,刻意的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影响她。


  “沈梦瑶?没事吧。”


  “别进来!”


  但一切已经晚了,整个房间弥漫着蜜桃信息素的气味。袁一琦后颈的抑制贴被沈梦瑶撕开。


  沈梦瑶整个人都瘫在了她的怀里,信息素很快侵蚀了袁一琦的意志,在看着沈梦瑶娇弱模样最后的防线彻底破裂。


  袁一琦吻上沈梦瑶的唇,满足自己,贪婪的吸取沈梦瑶身上的味道。


  檀木香和蜜桃香混合在一起,两人也战况激烈。


  最后袁一琦咬上了沈梦瑶的腺体,被标记了。


  沈梦瑶迷迷糊糊中被袁一琦抱在怀里:“琦琦你真好闻。”


  “瑶瑶姐,我擅作主张标记了你,你会生气吗?”


  “我心甘情愿。”


 “那…公开嘛。”


  “公开!”


   从此,沈梦瑶身边就多了个人形挂件,天天“瑶瑶,亲亲;瑶瑶,抱抱。”的小奶豹或是小屁孩。


评论(2)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