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

喜欢袁一琦 没有原因

天空中有一颗“琦”星星

  


  灯红酒绿的夜晚,沈梦瑶下班经过一家拉吧。她之前听闺蜜说过这种地方,好奇心催使她走进这家拉吧,反正她从小就不太直。


  “欢迎光临,美女。”门口的服务员是一位看似男性的女性,应该是个T。


  沈梦瑶走进酒吧,许多人的目光就朝向她。


  沈梦瑶在吧台前坐下,“珍珠红甜酒加冰,谢谢。”


  沈梦瑶看了看周围,目光锁定了台上的驻场歌手。看起来年纪很小,穿着花衬衫,手里抱着吉他,对着话筒深情的唱着:

“第一次遇见阴天 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 你的特别。”


………


台下的每个顾客都陷入了她的嗓音,很空灵。


  沈梦瑶看着那个女孩,呆住了。


  女孩唱完这首歌,下台来到吧台,坐在沈梦瑶旁边。


 “姐姐,刚刚是一直在看我吗?”女孩将头歪向沈梦瑶。又转向服务员:“威士忌,谢谢。”


  “这么小,就喝这么烈的酒啊。”沈梦瑶看着女孩抿着烈酒的样子,打趣。


  “不小了,22了。”女孩拨弄着琴弦,百无聊赖的看着穿梭在灯红酒绿的美女。


  “怎么来这里驻场?”沈梦瑶猜测眼前这个女孩肯定不是直的。


  “来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女孩挑了挑眉,示意沈梦瑶看不远处的几个女孩。


  几个女孩果不其然走过来,不过好像是要找身旁女孩的。


  “小姐姐,能给个微信吗?”其中一个女孩低着头不太敢看她。


  “不可以。”女孩突然往沈梦瑶身边凑近,手臂搂住沈梦瑶的肩。


  几个女孩似乎知道了里面所蕴含的信息,都很识相。


  等几个女孩子走,身旁的女孩才跟她保持一段距离。


  “姐姐,我叫袁一琦,很高兴认识你,我们有机会再见。”袁一琦拿着自己吉他,走出酒吧。


  沈梦瑶看着个子有170+的女孩,确实有点意思。


  接下来几天沈梦瑶下班都会第一时间来这个地方,为了就是能够见到袁一琦。


  有时袁一琦也会带着沈梦瑶在桥边吹着风,弹唱。


  生活的节奏也在继续,在那段时间后,两人没有在见过面,沈梦瑶有些懊恼自己没有抓住机会,甚至连微信都还没有。



 某天晚上,沈梦瑶和公司同事一起聚餐,刚要进包间,就看到拐角处正在打电话的女孩。有点熟悉,仔细看是袁一琦。她的身穿


  沈梦瑶跟同事打了声招呼,走到袁一琦身边。袁一琦在打电话,看到来人,边跟电话另一边说:“Mark,我回头联系你。”


  “姐姐,这么巧啊?”袁一琦弯下腰,勾勾唇。


  “你怎么在这儿?”


  “跟合作伙伴聊工作,要签我去他们公司做艺人。”


  “挺不错的。”沈梦瑶想说些什么,但没有说。


  “姐姐,有没有联系方式啊,既然我们这么有缘分,说不定就是上天的安排。”袁一琦主动打开手机微信二维码,递到沈梦瑶面前。


  沈梦瑶无奈,打开扫一扫,两人就这样加上了好友。


  “你先忙,我要回去了,不让公司同事会担心。”


  “好,下次见。”袁一琦和她道别。


 




  那次见面两个月后,沈梦瑶就没有在见到过袁一琦,她也会经常看袁一琦的朋友圈:


  累鼠我了……为了梦想加油💪(配图是袁一琦带着耳机趴在录音棚的自拍。)


  有点可爱…


  沈梦瑶在下边评论:加油!


  袁一琦也回应她:谢谢姐姐!


  对于沈梦瑶来说,这是第一个让她如此挂念的陌生人,也是让她特别挂念的陌生人。



  不久后,沈梦瑶就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袁一琦,袁一琦最近爆火。在一次综艺节目上有了足够的曝光度,所以公司也借此契机将袁一琦捧出圈。


  公司也为袁一琦准备了个人演唱会,这也让娱乐圈里新增了一名“音乐人”。


 也是很巧,沈梦瑶的同事请沈梦瑶去了这场演唱会。她看着属于舞台的袁一琦,很欣慰,拿出手机将闪耀的她定格在那一瞬间。


  发送:大明星,舞台上的你很夺目!


  中间休息时对方回复:✌


 果然还是臭屁小孩。


  接下来袁一琦在台上的话会有意无意的与沈梦瑶衔接。看来小孩找到她了。


  演唱会结束已经是傍晚,沈梦瑶在入口等待着同事。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沈梦瑶面前。


  眼前人戴着黑色鸭舌帽,和黑口罩,鼻峰上戴着黑框眼镜。


 “姐姐!”把沈梦瑶吓了一跳,看看眼前人越发熟悉。


  “袁一琦?”


  袁一琦将手指贴在沈梦瑶唇上,做了“嘘”的一个动作。


  “跟我走。”

  

  就这样袁一琦拉着沈梦瑶的手坐上了保姆车。


  袁一琦的经纪人看着车上突然多出来的人,问:“一琦?这位?”


  “我的一位姐姐。”袁一琦摘掉帽子和口罩,褪去两人之前见面的稚气,多了份稳重。


  “你好,我是袁一琦的经纪人,我姓夏。”


  沈梦瑶点头:“我姓沈。”


  “你准备带我去哪?”沈梦瑶转头问她。


  “去我住的地方。”袁一琦对她又是微微一笑。


  很神奇,袁一琦的笑总能治愈到她。


  来到袁一琦住的地方,沈梦瑶也给同事说明了情况后就把手机关机了。


  走进袁一琦的房间,很整洁,桌子上摆满了乐器和乐谱。桌子上的电脑还亮着,似乎是在写歌。


  “看来你很忙啊。”沈梦瑶坐在沙发上感慨。


  “对啊,今晚陪陪我。”袁一琦从冰箱里拿出酒。


  “好啊,刚好解乏。”沈梦瑶撸起袖子像是准备干一仗。


  “你说的啊,不许耍赖。”袁一琦痞笑。


  两人几瓶过后,沈梦瑶已经半靠在袁一琦怀里。


  袁一琦歪着头看向沈梦瑶:“姐姐,要和我试试吗?”


  “嗯?”沈梦瑶转向她,她看到的袁一琦眼里只有认真。


  “试试吗?做我女朋友。”袁一琦继续问。和沈梦瑶认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两人不是经常见面,但彼此好像都很期待见到对方。


  可能是酒精的缘故沈梦瑶大脑混乱,点了点头。


  酒精果然祸害脑神经……


  袁一琦直接将沈梦瑶压在身下,看着红润充满光泽的唇,便迫不及待的堵上。


  中途袁一琦还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姐姐,我想要你。”


  也不经沈梦瑶同意,袁一琦放肆的在沈梦瑶身上胡作非为。


  两人从客厅转移到卧室,袁一琦的小猫“小班”看到这种场面“喵喵喵”地躲在衣橱后,迷上小眼睛。


  袁一琦像一匹野狼把沈梦瑶啃的什么都不剩。


  一番激情后,袁一琦酒也醒了差不多了。抱着沈梦瑶去浴室清理。最后抱着她窝在床上。


  等到第二天沈梦瑶醒,看着眼前抱着自己的人,意识渐渐清晰。


  袁一琦注意到怀里人的动静,睁开大眼睛,对上沈梦瑶的视线。


  “醒了?”袁一琦坐起身来,端起桌上的水,抿上一口。


  “要吗?”


  “要。”沈梦瑶接过杯子,大口喝下。


  “昨晚……”


  “就当放肆一次吧。”


  “那我们……”袁一琦似乎有些胆怯。


  “昨晚,还不能证明什么吗?”沈梦瑶的答案很明显。


  袁一琦脸上的笑容抑制不住,可沈梦瑶突然开口:“娱乐圈txl可是很扎眼的。”


  “要不我不做艺人,要么我就公开。”


  “可是……不会影响到你…”


  “我会跟经纪人说明的。”袁一琦似乎有些忧郁,对于现在很渺茫。不过眼前姐姐已经是自己的了。


  对于这件事,公司是不批准的,不仅影响艺人名誉,也影响公司利益。


  袁一琦很无奈,但迫于现在是公众人物。


  袁一琦也抽出时间,陪沈梦瑶。


  两人手牵手走在沙滩上,沈梦瑶也会时不时挑逗袁一琦。


  “你戴着帽子不热吗?”这个问题很戳袁一琦,她在外无时无刻要戴帽子,就怕被人发现,现在她只想摘下帽子,过属于自己和沈梦瑶的世界。


  “沈梦瑶,我好想亲你。”袁一琦很直球的话,这样认真的袁一琦逗的沈梦瑶“鹅鹅鹅”的笑。


  袁一琦贴近沈梦瑶吻上她的唇,本就浪漫的时刻却被狗仔拍到。


 没过多久就已经登上了热搜第一


#袁一琦疑似同性恋#


 经纪人很快就联系上袁一琦:“怎么搞的,你赶紧回来处理……”


  没等经纪人说完,袁一琦就挂断了电话,沈梦瑶看着她,似乎也知道了什么。


  “你打算怎么办?”


  “要不我毁约吧,大不了就赔违约金。”


  “可当偶像不是你的偶像吗?”


  “你对我来说最重要。”


  “别着急,我们不能义气用事。”


  袁一琦最听沈梦瑶的话,跟沈梦瑶回到公司,将这件事认真处理。


  结果就是袁一琦在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同性恋,并已有女友这件事。她希望娱乐圈可以善待同性恋。


  公司本因为袁一琦的处理方式而非常恼火,但也因这件事袁一琦三观正也改观了网友粉丝的认知。


  这件事情不仅没有影响,而且将袁一琦的人气值大大送到了一个高度。


  评论区纷纷留言:琦琦老公魅力好大!


  楼上的是我的琦琦老公。


  喂喂!都注意,琦琦已经名花有主了。


  不过琦琦的女朋友就是我的儿媳妇,我可是琦琦的妈粉!!!


 女友粉来了!!


  袁一琦有时看着粉丝的评论都会笑,还会调侃沈梦瑶:“她们都很羡慕你哦,姐姐。”


  “我有福!”沈梦瑶也顺着她来。


  不久后袁一琦已经有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在她每个写歌的夜晚都有沈梦瑶的陪伴和见证。


  某个夜晚,沈梦瑶抱着袁一琦捏着她的脸,贴贴她,亲亲她。


  “琦琦,从认识你那晚,我就觉得你很不一般。没想到是真的不一般。”


  “哦~我怎么特别嘛?”袁一琦贫嘴。


  “特别到你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星星,而我呢也摘到了这颗闪亮的星星。”


  “那如果我只是商店里的琳琅满目的商品,你还愿意买吗?”


  “你注定是我应该拥有的商品。”


  “那我这件商品要把客人服务妥喽。”话还没说完两人今晚又要大干一场。



评论(2)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