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

喜欢袁一琦 没有原因

爱恋(Passion)

勿上升xox!!!!!


“你跟你女朋友当初怎么认识的?”


“我说一夜情,你信吗?”


1.

  H市是一座不夜城,夜晚是富家公子小姐出没的最佳时间。



  “袁小公子来了!”今晚的party是H市市长开设的,“袁小公子”这个称呼是熟人经常会喊的。袁一琦是是袁家的小小姐,但性格却跟那些公子哥极为相似,所以大家都叫她公子。



  “袁一琦,今晚自己一个人来的?”一旁的王家公子王奕有些惊讶,袁一琦喜欢女人很出名,每次出现身边都会有女人的,今天却与从前不一样。


  “我姐来了,她看的严。”袁一琦很无奈的嘟了嘟嘴,撇眼看不远处的许杨玉琢。



  许杨玉琢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早在几个月前与出身普通人家,但自己却干成一番事业的张昕在一起,两人一直热恋。


  “袁一琦看我干什么?”许杨玉琢注意到自家妹妹的目光,不悦的看向她。



  “哪有?我的好姐姐。”袁一琦一直以来最听姐姐的话,当初她和张昕在一起,袁一琦还因为这件事大哭了好几天,跟自己未来的姐夫不断争抢,但换来的只有自己的姐姐更关心姐夫。



  “今晚来的各家小姐挺多的,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王奕用胳膊肘戳了戳她,示意她不要错过好机会。



  “还是你懂我。”袁一琦给她了一个眼色,彼此都漏出笑容。



  袁一琦在 party中一直很安分守己,因为自己的姐姐一直盯着自己,没办法自己只能认命。


 中途袁一琦去了洗手间,许杨玉琢才放过她。

 

  “再喝一点吧,不然就是不给我面子。”袁一琦出来洗手时看的一个顶着啤酒肚的中年男人揽着一个女人,是在灌酒。



  那女人在拼命的抵抗,奈何自己被酒精麻痹,使不上力气。



  袁一琦看不下去了,上去推开一直往女人嘴里灌酒的女人,把女人揽在自己怀里,声音低沉:“这女人我看上了。”



  那中年男人看到推开自己的是袁一琦,识相的跑开。



  袁一琦看着怀里的脸颊红晕的女人,她的脸上透露着妩媚和诱人的表情,这让袁一琦看的有些躁动,这样的女人她还从来没试过,身边也几乎没有这种类型的。


  她把女人打横抱起,为了不引人注意走楼梯来到vip包厢休息室楼层,这是专门为留宿的宾客准备的。



  袁一琦抱着女人,步伐很稳重。迎面走来的还有一个人,有些眼熟。



  “袁一琦这么快?看来比我还要快。”是王奕的声音。



   “我没灌她,顶多算英雄救美,她欠我的。”



  王奕看她得意的表情摆了摆手:“你好好玩。”


  袁一琦跟王奕说完话就来到一间空客房门口,熟练度单手开锁,进屋后她没有开灯,把怀里的女人放在床上。



  她慢慢靠近床上的女人,透过窗外的月光看着女人的容颜。


  “确实是个美人。”袁一琦露出一抹邪笑,然后低头含住女人翘起的薄唇,顺着脖颈往下再往下。


一夜无眠……




  袁小少爷不知道的事,在这以后都会为这个女人守身如玉。



2.


  第二天早晨,沈梦瑶睁开眼看的阳光刺眼,她揉了揉眼睛,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她发现自己身边有睡过人的痕迹,她又看了看自己赤裸着身体,难道自己昨晚被那个男人给……



  “醒了?”这声音听起来是个女人。



  沈梦瑶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一个花衬衫但脸部轮廓却透露俊俏的女人慵懒的靠在椅子上,张扬的打量着自己。



  沈梦瑶感受到了她视线的随意,用被子把自己裹好。



  袁一琦被她的动作逗笑了:“还裹什么?你昨晚已经被我看光了。”



 “昨晚跟我睡的人是你?”沈梦瑶指着她,有些不可思议。



  “是我,怎么样,不知道我是谁吗?”袁一琦也不隐瞒自己做的事,依然眼神不羁的盯着她。


  沈梦瑶又仔细的看了看她,才隐约觉得她跟袁家大小姐许杨玉琢长相有点像,想了想才明白:“你是袁一琦?”


  袁一琦似乎对她的答案很满意,站起身走到女人身边,然后慢慢弯下腰。


  沈梦瑶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但气势不能输,她盯着袁一琦,可袁一琦却把脸稍微一侧,咬住了她的脖子。


  “嘶~”沈梦瑶发出痛苦的低吼。


  “给你留个印记。”说完又在沈梦瑶嘴角处轻轻一吻,就转身走出房门。


  “!!!”沈梦瑶有些愤怒,可想了想自己也算是幸运,对方不是男人。


  回到自己家,袁一琦就看到自己姐姐愤怒的坐在客厅沙发上蹑手蹑脚的想要跑到自己房间,可正不巧,张昕从楼上下来跟袁一琦撞了个正脸。


  “琦琦回来了!”袁一琦无语,这个姐夫是真不放过每一次机会报复自己。


  许杨玉琢听到是袁一琦回来了,大声质问:“昨天晚上去哪了?”


  “太累了,在楼上客房睡着了”。袁一琦说谎丝毫不脸红。


  “袁一琦我告诉你,我这是提爸妈管教你,以后如果你真找到你爱的那个人,你的这些破事总要会被她知道的。”许杨玉琢好心提醒。


  张昕看她说的脸有些脸红赶忙安慰,袁一琦最看不得姐姐这样,她从来不让任何人欺负自己的姐姐,之前每次和她置气后都后悔不已,所以这一次也不例外,跟自己的姐夫上去安慰并保证:“姐,别生气了,我听你的话。”



3.

  这件事算是平息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袁一琦每天到自家公司上班。因为姐姐姐夫出国出差自己也只好在公司看管,本想在晚上约美女出来作乐,可不知怎么没有了兴趣,回想起那晚自己和那个女人,自己竟还有些留恋。



  别看袁一琦每天吊儿郎当的,但面对工作还是一丝不苟的。


  她来到自己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把该处理的文件处理好才离开公司。公司员工之前对于上任副总裁袁一琦有些质疑,但看的她对工作的态度,也没什么意见了。半晚袁一琦接到姐姐的电话:


  “姐,我下班了,你今晚来接我?”


  “好,我在公司楼下等你。”


  今晚好像是有生意要谈,袁一琦也只好把自己的娱乐活动推迟。


  袁一琦上车之后才知道自己的姐姐为什么要带着自己,因为张昕有业务要忙,今晚应酬对象还是个难缠的,所以带着她才放心。


  两人下车后,袁一琦示意许杨玉琢挽着自己,许杨玉琢嗔怪道:“真懂事。”


  “那必须的。”袁一琦得意的扬了扬头。


  走进包间里面坐着两个人,一男一女。不过看起来不像一对夫妇,更像是上下级。


  那个女人袁一琦很熟悉正是那晚的女人。


  袁一琦不知道她叫什么,也没有过多理会,帮自己的姐姐拉开椅子先坐下,自己才坐下来细细打量。


  “没想到袁小公子也来了。”对方可能没有料到袁一琦这个商业出名的谈判精英也会来。


  “陪自家姐姐出来办事,理所应当。”袁一琦特地把“自家姐姐”四字加重,是为了提前警告对方,自己的姐姐不要乱打注意。


  对面的女人似乎有些不可思议,她本以为袁一琦只是一个家族不学无术的风流小姐,看来不完全是。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许杨玉琢开门见山。

“这个生意我们跟了两年,所以股价不会轻易改变……”


  “我们要百分之三十五的票价,不过分吧,何况少一点所需费用不就少了吗?”


  “如果许总硬要这样谈,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票价必须我们来定。”


  “那如果我们用我们项目跟你们合作,把股价分给你们百分之十五,你看怎么样?”袁一琦一开口,果然使对面的两人有些震惊,许杨玉琢在心里为袁一琦点了一个赞。


……


  一个多小时后,几人才协定好合作。


  “袁总,许总合作愉快。”对方似乎很满意这次与两姐妹的合作,举杯邀请。


  袁一琦不以为然的扭了扭脖子,看向对面的女人。


  女人对上她在泪痣衬托下迷人的眼睛


  “外边等我。”袁一琦唇语。


  沈梦瑶没办法,跟自己的上司招呼一声说要去厕所,她这才出了包间。


  袁一琦看女人听话,也在她出去后跟了上去。


  “喂,你叫什么?”袁一琦拉住女人,把她推进一个没人的包间里。


  里面没有开灯,两人的距离被袁一琦拉进,那晚熟悉的气息向沈梦瑶扑面而来。


  “沈梦瑶。”沈梦瑶身子有些软,袁一琦纤细的手环着她的腰,声音在漆黑的房间里更加诱惑,可能这就是生理上的反应吧。


  “沈  梦  瑶。”袁一琦拉长声音,仔细品味着她的名字。


  随后她掏出手机,递到沈梦瑶面前。


  “存一下你的电话号码。”袁一琦说着把头抵在女人的脖颈间,语气有些撒娇。


  “袁小姐,平常就是这么撩妹的?”沈梦瑶觉得这样做很廉价。


  “你是第一个我主动要联系方式,并且一夜情后还有来往的。”


  沈梦瑶拿她没办法,只好乖乖把自己的号码存上。


  看她存完后,袁一琦摸了摸她的头,在她唇上又吻了吻,推开门回到了自己姐姐身边。


  

  “干什么去了?”许杨玉琢小声问她。


  “看到了熟人,打了声招呼。”袁一琦从容应对。这时沈梦瑶也回到了包间。


  “我们走吧。”许杨跟对方打了声招呼就拉着袁一琦离开了。

 

  “我们都喝酒了,你姐夫来接我们。”

  

  “好。”


  袁一琦看到张昕开车接她们,袁一琦才重新开口:“姐,你先走吧,我想散散步。”


  “自己注意安全。”许杨玉琢摸了摸袁一琦的脸,这才放她走。


  看她们离开,袁一琦拨通刚刚存入的号码。对面只是响铃几声就被接通了:“哪位?”沈梦瑶的声音很温柔,让人很容易就迷失在她的声音里了。


  袁一琦晃了晃神,开口:“是我。”


  “有事吗?”


  “来找我,我在刚刚饭店不远处的便利店门口。”袁一琦的声音里带着邀请。


  “好。”沈梦瑶没有拒绝,跟上司打了声招呼就来到袁一琦所说的地址。


  “这么听话,不怕我?”


  “难不成你还能把我吃了?”


  “我还能把你吃干抹净。”袁一琦坏笑道。


  沈梦瑶被她气的脸一下子红透了。


  “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


  两人徒步来到一个像是俱乐部的地方,走进去老板看到来人,连忙恭敬的欢迎:“袁小公子来了,今天还是一样的吗?”


  “多拿一个头盔。”袁一琦吩咐道。


  “你要带我干什么?”沈梦瑶有些不理解,不过看这个地方好像是个机车党常来的地方。


  “带你兜风。”袁一琦笑着看着她。


两人骑着一辆摩托车,一路上谈笑:“你还会这个?”


  “怎么了,我不可以嘛?”


  “袁一琦,你这样带过几个女人啊?”因为机车的声音很大所以沈梦瑶说了好几遍袁一琦才听清。


  “没有,你是第一个,之前的女人我都不喜欢,所以就没有了后续。”言外之意,她喜欢她。


  “袁一琦,你在跟我表白?”沈梦瑶环着前面人的腰更紧了。


  “有吗?”袁一琦不正经的回答。


  两人来到H市市区的公路上,袁一琦停在半山腰。


  她把沈梦瑶抱了下来,替她拿下头盔。


  “来这里干什么?”沈梦瑶疑惑,她看到只有阴森的树林。


 “你看那边。”袁一琦指着相反方向。


  沈梦瑶顺着她指的方向看,是繁华的H市夜景。


  沈梦瑶看着繁荣的城市,不自觉的半边身体靠在袁一琦身上,袁一琦勾了勾唇,低头看向她。


 “沈梦瑶跟我在一起,好不好?”袁一琦声音温柔,她没有跟其他的公子哥一样霸道,她似乎在征求沈梦瑶的意见。


  “我们才认识几天,你就想和我在一起?”

  

“以后可以慢慢认识的。”袁一琦撒娇。


  “那我必须考虑考虑。”沈梦瑶做了个鬼脸给袁一琦。


 “好,我给你时间。”袁一琦从身后环住沈梦瑶,有意无意的吻着她的耳垂。


  “痒…”沈梦瑶声音被袁一琦挑逗的魅惑几分。


  袁一琦那晚没有做除了吻她任何越界的事,沈梦瑶很满意。


  她把沈梦瑶送回公寓,自己来到酒吧。


  “袁一琦!”是王奕。


  “别干什么都大惊小怪的。”袁一琦不满道。


  “你这是谈恋爱了,居然迟到了一个半小时。”王奕指着自己手腕上的手表,给袁一琦算账。


 “就等人家小姑娘同意了。”


  “什么!”王奕惊讶,她还没见过袁一琦再谈恋爱,她第一任女友是王奕的妹妹,之后两人分手,对方就出了国,袁一琦就碰恋爱这种东西了,平常身边女人很多,但她没有一个看得上的。直到现在身边有了沈梦瑶。


 “就是那天晚上我抱的女人。”袁一琦一遍回答王奕的问题,一遍低头发信息。


  王奕低头看她聊天备注——瑶瑶。无奈地摇了摇头。


  “快点睡吧,这几天我抽出时间带你去游乐园。”袁一琦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沈梦瑶躺在床上不停的循环她的声音。


 看来自己真的恋爱了。



4.

 两人没过几天一起来到游乐园,玩了许多项目,一路上袁一琦牵着沈梦瑶的手,怕她走丢。


  “袁一琦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你怎么就牵我的手了。”沈梦瑶故作不满。


 “抱歉,我怕你走丢,那你牵着我的衣角。”袁一琦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让她牵着一端。


  沈梦瑶被逗笑了,袁一琦有时候真的很可爱。


 两人玩到夕阳落山,最后一个项目——摩天轮。

  两人看着慢慢上升的摩天轮,望向窗外。


  袁一琦突然开口:“沈梦瑶,她们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会在一起一辈子,你相信吗?”


 “可我们还没有在一起诶。”沈梦瑶故作为难。


  “哦。”她似乎有些失望,垂下头,感受到摩天轮一点一点上升,很快两人来到最顶端。


  突然沈梦瑶抓住袁一琦的衣领往自己身边带,袁一琦的唇准确无误的落在沈梦瑶的唇上。


  袁一琦看着主动的女人,心里暗自高兴。一只手撑着稳定自己,另一只在沈梦瑶的肩上。


  摩挲间,沈梦瑶含糊不清的说:“在一起吧。”


  袁一琦听到后更加亢奋,把沈梦瑶吻到差点窒息。


  下了摩天轮,袁一琦牵起沈梦瑶的手,乐呵呵的走出游乐场。


  沈梦瑶看她高兴的像个孩子,无奈:“现在我们干什么?”


  “吃饭!”


袁一琦像是想到什么又开口


  “过几天我带你见我姐姐。”


  沈梦瑶有些惊,她没想到袁一琦会这么快安排家长见面。


 “不用担心,只有我姐见了你,她才放心我每天出去。”


 “好吧。”


  一个星期后,沈梦瑶就被袁一琦带到了袁家别墅,看到袁一琦气派的大别墅,沈梦瑶这才觉得自己是高攀袁一琦了。


  “袁一琦,你姐姐她们会不会不喜欢我?”


 “不会,我姐她们人很好的,我们家我爸妈没有要求嫁人娶人一定讲究门当户对,只有我和我姐姐喜欢就好,所以不要有压力,我喜欢你就够了。”


  虽然两人认识到在一起并没有超过一个月,但袁一琦很确定眼前人就是自己一辈子要长相守的人。


  “姐,我回来了,你看看……姐!你的手怎么了?”


  两人看到许杨玉琢手上缠着绷带,张昕在一旁替她查看伤口。


 袁一琦看到自家姐姐受了伤,立刻变成小豹子皱起了眉头。质问张昕:“我姐怎么好好的变成这样了?”


  许杨玉琢拽了拽袁一琦的手,“好了,不是你姐夫,我想下厨自己做饭,结果被烫到了。”


  袁一琦心疼的湿了眼眶,姐姐从小最照顾她了,她手受伤,自己的泪腺就绷不住了。


  “怎么哭上了?……别哭啊,你不介绍一下你身旁的人吗?”


  袁一琦这才想起来,离开擦了擦脸上的泪,给姐姐姐夫介绍:“我女朋友沈梦瑶,姐你见过她,就是那晚谈生意……”


  袁一琦说了一堆话,许杨玉琢打断她,“梦瑶,欢迎你来做客,琦琦这几天麻烦你了。”


  “不麻烦,她很乖。”沈梦瑶看着刚刚因为姐姐流泪的小奶豹,替她顺了顺毛,微笑回答道。


  几人又聊了一会儿,张昕已经把饭菜做好了。


  看着张昕对许杨玉琢关心的十分细腻,沈梦瑶悄悄在袁一琦耳边低语:“你姐夫,人真细心,对你姐真好。”


  “我对我姐更好。”袁一琦撇了撇嘴,在沈梦瑶腰间轻轻捏了一下逗她。


  “别闹。”两人不愧是热恋的小情侣,相互挑逗。


  “梦瑶今晚在这里住下吧,跟琦琦一个房间也挺方便的。”许杨玉琢也懂自家弟弟的心思。


  袁一琦给她wink,示意姐姐干得好。


  “好。”沈梦瑶也没多想,礼貌的答应。


  吃完饭,许杨玉琢把袁一琦叫到书房,交代:“对人家好一点。”


 “姐,你放心吧。”


  晚上袁一琦跟沈梦瑶回到房间,袁一琦就迫不及待的锁上了门。


  “你锁门干什么?”沈梦瑶看她着急的动作,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锁门要别人窥探隐私吗?”袁一琦语气有些好笑。


  “那我先进去换衣服。”沈梦瑶说着走进更衣室,她刚要脱掉上衣,袁一琦就走了进来。


 “你干嘛?”沈梦瑶有些不好意思。


 “帮你。”简简单单二字沈梦瑶就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


  袁一琦轻车熟路的帮她解下衣服扣子,把她的胳膊举高抵在墙上。袁一琦摸了摸女人生的很完美的脸庞,很想留下一些属于她的印记。


  沈梦瑶看出她的心思,胳膊环住袁一琦的脖子,任她随意。


  两人因为也不是第一次,都很熟练。过程中沈梦瑶像是想到了什么声音有些沙哑:“袁一琦,缩写yyq刚好可以理解成‘一夜情’。”听起来是挺巧的。


  相比上一次袁一琦温柔了很多……


 第二天早晨,袁一琦美美的抱着自家女朋友睡到自然醒,看着怀里的女人,心情颇好。姐姐姐夫也没有找她们,给她们留足够的空间。


 5.

  就这样过了春夏秋冬,两人在同居已经一年多了,每当袁一琦或者沈梦瑶出差,两人都会煲很长的电话粥,每天至少一通,袁一琦也很听话,沈梦瑶不在时也不在外边招花惹草,安分守己等着给自家女朋友服务的妥妥帖帖 。

 

   两人身边养了两只小猫,一个叫除夕,另一个叫小班。当初买小班时,只因为沈梦瑶觉得小班长得很像袁一琦。两人每天腻腻歪歪,任何场合都不离开彼此,周围袁一琦的好朋友都说袁一琦:老婆奴。


  袁一琦也不以为然,她觉得女朋友最大,没有什么比女朋友好。这一改平日里风流公子,天天美女围绕的形象。


  沈梦瑶也经常跟身边的朋友讲起自家女朋友,也会乐呵呵的说:“就算我没钱,袁一琦也愿意养我。”


  袁一琦也一样经常在好朋友面前提到沈梦瑶,尤其是王奕每天面对袁一琦,对方都会来一句:“我有沈梦瑶,你有吗?”


5.


  两个一起看过初雪和夕阳,沙漠和大海,环境不断改变可身边的她没有改变。


沈梦瑶也曾问过袁一琦一个问题,袁一琦的回答也让她记了一辈子。


  “我在你眼中是什么?”


  “是光,是悸动,是向日葵遇到了太阳,旁人无可替代。”



——————————end——————————

评论(3)

热度(42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